東京奧組委行政總裁武藤敏郎:東奧不可能再次延期

2021-03-05 2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消息,東京奧組委行政總裁武藤敏郎3月5日在接受共同社採訪時表示,東京奧運會不可能再次延期,再次推遲舉辦時間不在選項之內。

 武藤敏郎稱,東京奧運會不可能再次延期主要有如下三個方面的原因:一是很難繼續確保運動會舉辦期間供各國運動員居住的運動員村;二是站在運動員的角度考慮,因奧運會及殘奧會推遲舉辦,讓運動員繼續保持一年的緊張感已是極限;三是2022年之後,包括奧運會在內的國際體育活動日程已經確定。在這種情況下,主張再次推遲舉辦只是「日本邏輯」,無法獲得國際認同。

 共同社2月發布的輿論調查結果顯示,對於今年夏季的東京奧運會及殘奧會,認為「應該再次延期」的受訪者達47.1%,認為「應該取消」的為35.2%,只有14.5%的受訪者回答「應該舉辦」。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