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民聯成員捐款100萬支援河南賑災

2021-07-26 21: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指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和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今日(26日)向中聯辦遞交由聯盟立法會議員、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捐贈的100萬元支票,並由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代為接收。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認為香港市民與內地同胞血濃於水,聯盟成員不但捐款賑災,亦呼籲社會各界展現守望相助精神,透過各種形式表達對同胞的關愛和支持。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向支援部隊和救援人員致以崇高敬意,而河南省部分鄉鎮的救援工作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受到影響、浙江一帶又受颱風吹襲,他祝願內地同胞安全無恙、渡過天災考驗。

 另一位副主席梁美芬引述河南省朋友反映災區同胞既感謝香港人在經濟上的支援,更感謝香港人在精神上的支持,而經民聯地區成員已收集數千張心意卡,她還呼籲市民在社交網站表達支持字句,為河南省加油打氣,並祝願同胞一切平安。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