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姿百態」兒童公益視覺藝術作品展作品在港徵集

2021-08-13 22: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五屆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大會(「COP15」)之平行活動「『千姿百態』兒童公益視覺藝術作品展」香港區徵集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活動公益贊助方公司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為100名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之家庭子女,捐贈價值3萬港幣的生活及學習用品,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是次藝術展徵集。

    公益捐助活動於8月13日在深水埗港小區組織協會中心辦公室舉行,100名來自上述家庭的學子從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總經理秦冬生、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儲運部助理總監盧漢強、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營運支持部助理總監蔡智敏及聯合國第十五次生物多樣性大會兒童公益視覺藝術作品展執行委員會主席吳於靜苗手中接過生活及學習用品。

    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總經理秦冬生表示,華潤五豐國際分銷有限公司作為與消費者生活密切相關的食品供貨商,除了維護公平公正的營商環境,保證所經銷之產品符合食品安全需求及質量穩定,更持續參與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消費者,關愛社群。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有才華的小朋友,以畫筆築夢想,描繪自己夢想中的美麗家園。

    COP15兒童公益視覺藝術展活動執行委員會主席吳於靜苗表示:「此次香港區作品徵集自今年6月開始,至8月底截止。獲獎作品將於2021年10月在昆明舉行的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期間展出。我們歡迎香港區各年齡段的參賽選手踴躍投稿,以畫作為代表,在COP15活動舉辦期間一展香港風采。」

    「千姿百態」兒童公益視覺藝術作品徵集及展覽,以生物多樣性保護和氣候變化為主題,鼓勵少年兒童自選角度,以繪畫、攝影、視頻等多元視覺藝術形式,發出生物多樣性保護和氣候變化倡議,通過兒童帶動家庭,家庭影響社會,助力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共建地球生命共同體。 (記者陸紹龍)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