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國單日新增確診超18萬例 一周平均單日死亡達651例

2021-08-14 23: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紐約時報》最新統計數據,美國當地時間13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8.68萬例,新增死亡病例1089例。截至12日,美國一周內平均單日新增病例數超過12萬例;平均單日死亡病例達651例。

 《紐約時報》統計,截至目前,美國累計新冠確診病例已超過3663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62萬例。

 另據CNN統計,隨着新冠變異毒株的傳播,美國亞拉巴馬州、阿肯色州、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內華達州和德克薩斯州的新冠肺炎住院人數激增,這8個州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總數已經達到全美的51%,而這些州的人口總數僅佔全美總人口的24%左右。

 據報道,這些州的疫苗接種率普遍低於全美平均水平。目前,這些州的醫療系統都已經在超負荷運轉,同時新冠肺炎患者激增的問題也給其他急診患者帶來安全問題。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