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皖巢湖姥山島景區被評為「合肥市涉外參觀點」

2020-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24日,合肥市公布了2019年「合肥市涉外參觀點」,共有8家單位入選,其中就有巢湖姥山島景區。
 
國外遊客在姥山島景區合影
 
  「合肥市涉外參觀點」是向來訪合肥的外國政府、政黨、友好團組、華僑華人等展示合肥文化、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成就的窗口,是對外推介合肥市最直觀、最形象的載體。
 
  近年來,特別是巢湖姥山島景區啟動創建5A景區工作以來,巢湖姥山島景區知名度得到了不斷提升,旅遊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旅遊管理不斷規範,「涉外」工作意識不斷強化,接待能力不斷增強,涉外接待遊客人次穩步提升。
 
  同時,景區舉辦各種文旅活動,包括禮敬先賢、文化論壇、經典傳播、旅遊研學、聯合講學、比賽活動等形式,推廣了歷史知識,弘揚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給遊客帶來不一樣的觀賞體驗。(李遠波 顏肆龍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