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安監總局稱天津港爆炸事故仍在調查中

2015-12-15
来源: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天津濱海新區爆炸事故現場一片狼藉,現場的樓房被爆炸燃燒得面目全非。 中新社發 張浩 攝

  中新網北京12月15日電(張尼)國家安監總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鄔燕云15日在北京透露,關于“8.12”天津港爆炸事故,目前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正在抓緊進行事故調查。事故調查的法定期限是4個月,但是技術鑒定的時間不計算在內。

  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險化學品倉庫發生爆炸事故,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大批房屋損毀和巨額經濟損失,社會影響十分惡劣。目前距事故發生已超4個月時間。

  對此,鄔燕云15日在出席《關于辦理危害生產安全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發布會時表示,目前國務院事故調查組正在抓緊進行事故調查,有些事故原因要進一步查清、責任要進一步明確。

  “事故調查的法定期限是4個月,但是技術鑒定的時間不計算在內。”鄔燕云說,事故調查報告依法經國務院批復后,會及時向社會公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