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白俄罗斯总统重新任命政府

2015-12-17
来源:新华社

  据白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6日重新任命了政府,原内馈成员全部留任原职。

  卢卡申科当天在社会经济发展问题会议上说:“我们已有一个工作能力强的政府,但根据法律,我需要重新任命政府,并将总理人选提交议会审议。”

  白俄罗斯内馈在卢卡申科再次当选总统後於10月16日宣布辞职,成为看守政府。根据白宪法,新总统正式就职後需要重新任命新一届政府,而政府总理人选需要获得议会通过。

  白俄罗斯新内馈主要成员包括总理安德烈·科比亚科夫、第一副总理瓦西里·马秋舍夫斯基以及副总理阿纳托利·加里宁、纳塔利娅·科恰诺娃、米哈伊尔·鲁西和弗拉基米尔·谢马什科。

  本届白俄罗斯内馈是在2014年12月组建的。当时,卢卡申科颁令解除时任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的职务,任命时任总统办公厅主任的科比亚科夫为新总理。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