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掃黃行動拘捕12名女子

2020-08-26 12:34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與內地執法部門在7月和8月期間打擊販運人口的犯案集團行動,成功拘捕104人,當中發現不法份子利用非法入境內地女子進行賣淫活動。屯門警區配合行動派出探員在上周起一連4日到區內「放蛇」,拘捕12名涉及賣淫活動女子,均從水路偷渡來港,相信利用預約方式安排賣淫,正追緝背後操控人士歸案。

行動中檢獲的現金和性感內衣

檢獲的大批證物

  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第1隊主管廖敏盈督察表示,為配合粵港兩地的大規模打擊販運人口行動,屯門警區進行情報收集、調查和分析,特別職務隊人員鎖定區內6間利用內地非法入境、持雙程證及本地女子,提供非法按摩及賣淫的場所,並在本月21日至24日聯同屯門分區特遣隊和雜項調查隊人員進行「放蛇」和拘捕行動。

  行動中拘捕12名女子,當中5人涉非法入境(31至38歲)、2名持雙程證(31至34歲)和5名本地女子(32至48歲),涉嫌「協助管理賣淫場所」、「協助管理無牌按摩院」、「違反逗留條件」、「非法入境」、「非法入境者接受顧傭工作」和「預防了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條例」(第599F章)等罪名。其中5名已被落案起訴,其餘已交入境處跟進。探員同時檢獲一批避孕套、潤滑濟、漱口水、性感內衣和約2.3萬元現金。

  廖敏盈續稱,調查得知,不法份子利用「三無」大廈的單位,以按摩場所作招徠,提供非法按摩及賣淫服務,鑑於時疫情下禁止按摩場所營業,他們以電話和社交程式預約掩人耳目,安排女子在預約時間到指定地點提供服務。而被捕女子均在蛇口登船,在5月至8月期間從水路偷渡來港,支付1.2萬元人民幣,她們稍後會接受檢疫,由相關部門跟進。(記者 區天海)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