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志勝:駱主任國慶致辭讓港人了解國家安全有利香港繁榮穩定

2020-09-30 19: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在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大會致辭。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今年國慶是香港國安法制訂實施後的首個國慶,「港獨」猖狂、「黑暴」肆虐的動盪局面已一去不復返。駱主任致辭強調「國安則家太平,國強則家興旺」,讓港人透徹了解維護國家安全對於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性。

 姚志勝會長表示,駱惠寧主任的致辭亦強調了香港增強國家意識、弘揚家國情懷的重要性。香港有極少數人長期極力淡化香港社會的國家意識,甚至企圖通過歪曲「兩制」來對抗「一國」,逢中必反。要糾正這股歪風,令香港可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就必須在香港社會、特別是公職人員和青少年中,加強憲法和基本法、國家安全、國情等教育。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