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青衣破獲價值3180萬元可卡因毒品 拘2男1女

2020-11-26 14: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線報,昨日(25日)下午1時30分展開反毒品行動,到青衣青鴻路1個露天停車場埋伏,期間發現2男1女目標人士出現,接近1輛停泊在上址的車輛,2名男子打開車尾箱,探員相信有人正在進行毒品交易,一湧而上將3人截停搜查,在車內檢獲約18公斤懷疑可卡因,市值約3180萬元。行動中警方檢取60萬元現金,相信與案有關。

 毒品調查科陳熾華高級督察表示,3名涉案男女當場被捕,分別2名男子(35歲和45歲),報稱無業和任職清潔工人,女子則29歲,報稱無業,2名男子涉嫌「販毒」罪名,明日(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陳熾華指出,檢獲的毒品相信供應本地娛樂場所,案中發現犯毒集團會利用停泊在偏遠停車場的舊車或棄置車輛,作為臨時毒品儲存倉庫,以掩飾販毒活動,呼籲市民及停車場業界,如發現類似可疑車輛長期被棄置在停車場內,又或有可疑人士靠近,應盡快聯絡警方調查。(記者 區天海)

陳熾華高級督察講述行動經過

警方檢獲的毒品及涉案證物

涉案可卡因市值約3180萬元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