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設計中心即日起舉行「DFA設計獎展覽2020」

2020-12-04 13: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設計中心由即日起至10日在灣仔茂蘿街7號3樓展示館舉行「DFA設計獎展覽2020」,讓公眾能總覽今屆「DFA設計獎」逾200個得獎項目的優秀設計,啟發創作思維。

DFA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2020得獎者黃炳培(又一山人)於「設計營商周:給亞洲設計論壇」上與香港設計中心副主席盧永強,就「文化與可持續發展」分享個人經驗。

 香港設計中心指,展覽題為「設計領航」,並會展出今屆獲頒發「DFA亞洲設計終身成就獎」、「DFA設計領袖獎」及「DFA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的3位設計師Tim Brown、汪滔及黃炳培的作品;展覽也展出197個「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得獎作品及16位「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得獎者的設計。

 香港設計中心亦特設網上展廳https://dfaawards.viewingrooms.com/viewing-room/,同時上載今屆「DFA設計獎」各得獎設計項目及得獎者作品,方便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士瀏覽,從得獎者及其作品中得到啟發。

 香港設計中心其後介紹於1日舉行的「設計營商周:給亞洲設計論壇」,論壇邀請「DFA設計獎」的得獎者及評審,以網上平台直播形式,分享及討論在變化莫測的時代中設計之重要性。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20」大獎作品。

李穎康 ,他是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2020 – 創意智優青年設計才俊特別獎的得主。

張偉明,他是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2020 – 創意智優青年設計才俊獎的得獎者。

林家兆,他是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2020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青年設計才俊獎的得獎者。

羅晉偉,他是DFA香港青年設計才俊獎 2020 – 創意智優青年設計才俊獎的得獎者。

 香港設計中心指「DFA 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2020」的黃炳培及「DFA 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2018」的郭錫恩以「文化與可持續發展」為題進行分享,並由香港設計中心副主席盧永強擔任主持;而「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20」大獎優異作品toio設計師田中章愛 (Akichika Tanaka)、研究員Alexis André及「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20」評審Brandon Gien則以「體驗設計」為題進行分享,並由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副教授及系主任林曉瑛主持。(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