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遭起底狂接滋擾電話 2男認罪判囚14天緩刑兩年

2020-12-04 19: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警員今年6月4日在旺角執勤時協助清理障礙,之後迅即被起底,個人資料被上載到社交媒體,同日晚上10時收到逾200個滋擾電話,有滋擾者「爆粗」罵事主,或恐嚇說「知道你住哪裏」,令事主擔心自己和家人安危。警方事後拘捕兩名男子,各控以一項不斷打電話罪。案件今日(4日)於西九龍法院首次提堂,二人均承認控罪。裁判官王詩麗稱兩人行為要不得,告誡他們不要再犯,各判囚14天,緩刑兩年。

 案情指,被告杜志堂(50歲),報稱運輸工人。於2020年6月5日至6月8日間,在香港無合理因由而不斷打電話,前後共向事主打通了65通騷擾電話。

 另一被告丁桂豪(27歲),報稱廚師,於2020年6月5日至6月9日間,在香港無合理因由而不斷打電話,前後共向事主打通了22通騷擾電話。警方其後根據電訊公司紀錄拘捕兩名被告,警誡下他們承認因一時衝動才犯案。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