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劉健出席澳門國際基建高峰論壇並發表演講

2020-12-04 22: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第十一屆國際基礎設施投資與建設高峰論壇在澳門舉行。在12月3日以「科技賦能新基建與傳統基礎設施融合發展」為主題的平行論壇上,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劉健受邀出席,並作題為《5G賦能千行百業提質增效》的演講。

 演講中,劉健指出,國內5G建設持續提速,應用場景不斷豐富,5G行業應用領域已經駛入快車道。中興通訊致力成為數字經濟築路者,率先探索實踐「用5G製造5G」,對南京濱江基地進行全面技術升級改造,並成功申報國家「新基建」智能製造領域示範項目。

 劉健表示,廣闊的5G應用前景正成為「新藍海」,中興通訊將秉承開放創新、合作共贏理念,與業內合作夥伴攜手共同壯大5G產業生態,為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賦能。

 據了解,本次論壇還有特變電工、中地海外、中鐵國際等承包商會的會員企業受邀參會。論壇的成功舉辦,進一步促進了承包商會會員企業間的交流與互信,為後續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礎。(記者 楊淩雲)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