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12逃犯」家屬接獲通知 隔離期滿後可預約探監

2021-01-15 16: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名觸犯本港法律而偷越邊境在內地被定罪的逃犯,其中10人目前正在深圳服刑。今日(15日)有港媒消息指,部分正在深圳隔離檢疫的家屬,已經獲得深圳鹽田看守所通知,完成「14+7」的防疫隔離期後,可持核酸檢測陰性報告,以及在囚親屬的出世紙,預約探訪時間。按照內地相關法規,直系親屬每月可探訪兩次。

 消息稱,案中被判囚7個月的李子賢,其母親已於1月3日到深圳接受隔離檢疫,她獲鹽田看守所確認,當完成21天隔離後,可持陰性檢測結果報告,及兒子的出世紙等文件,預約每月兩次的探訪。

 此外,郭子麟的家屬亦正在深圳隔離檢疫,在完成14天隔離及7天社區隔離後,可以透過粵省事預約探訪。

 另外,消息指早前有部分家屬接獲通知,指律師已收到判決書,但未有透露詳情。

 「12逃犯」包括組織偷越邊境分別判囚3年及2年的鄧棨然和喬映瑜,以及李宇軒、張俊富、張銘裕、李子賢、郭子麟、鄭子豪、黃偉然及嚴文謙,因偷越邊境各判囚7個月;黃臨福及廖子文因案發時未成年不予起訴,已被遣返本港。(圖:商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