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跨部門巡查尖沙咀場所 酒吧負責人遭檢控

2021-01-16 11: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油尖警區聯同食環署及衞生署控煙酒辦公室,昨日(15日)傍晚開始巡查尖沙咀一帶的食肆、酒吧及派對房間,提醒場所經營者、從業員及市民嚴格遵守防疫規例。

 行動中,人員發現尖沙咀赫德道一間酒吧的座位之間少於1.5米距離,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食環署將檢控店舖負責人。另外,人員亦發現有人在禁煙區內吸煙,違反吸煙《吸煙(公眾衞生)條例》,衞生署控煙酒辦公室人員遂向一名違例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目前疫情仍然嚴峻,警方呼籲市民應嚴格遵守相關法例,做好防疫措施,並應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及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地方。警方亦會與其他政府部門繼續加強巡查,以確保餐飲業務處所嚴格遵從有關規例的要求,及對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