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協助「12逃犯」潛逃 黃國桐等11人陸續獲保釋

2021-01-16 00:09
來源:香港商報

 警方國家安全處14日就「12逃犯」案,以涉嫌「協助罪犯」拘捕11人,包括律師兼九龍城區區議員黃國桐、學聯前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張靜恩、獨立音樂人霍朗齊、伍盈俊、楊天兒、周盈、曾卓賢、Kyrylo、江深銘、張殿鍈及關慧思。15日晚約8時陸續獲得保釋,黃國桐深夜離開警署。

 黃國桐被捕後,經通宵扣留逾40小時後,昨晚約11時半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外出,3月返警署報到。

 何潔泓当日晚上7時許在社交媒體發文称,代表律師收到警署電話,其母親開始進入保釋程序,家屬可帶同保釋金前往荃灣區警察總部(荃灣警署)。她其後再發文称,母親已於晚上8時50分獲准保釋,今年3月15日需往警署報到。

 另外,獨立音樂人霍朗齊晚上近10時亦在網上發文称,已於較早前獲准以一萬元保釋,3月15日返回警署報到。

 據了解,被捕人士涉向「12逃犯」提供潛逃意見或協助潛逃離港,包括接送人士、窩藏安排,以及資助金額等,款項由數千至數萬元不等。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