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進行九龍送暖行動 支援長者抗疫禦寒

2021-01-16 11: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適逢近日天氣寒冷,為支援長者抗疫禦寒,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在社會上籌集到一批防寒抗疫物資,今日(16日)聯同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榮譽會長陳婉嫻,以及青年團體「龍騰志青」,組織社區青年義工隊,進行一系列的九龍「寒戰2021」送暖行動。

 吳秋北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各界對「寒戰2021」送暖活動的支持。在这經濟寒冬、天氣寒冷,及嚴峻的疫情令人心寒的時候,工聯會與龍騰青年團體發揮團結互助精神,關愛長者、關心社區,在現時社會的逆境下發揮正能量,凝聚社會力量共渡時艱,他更期盼香港能早日戰勝疫情,跨越經濟難關。

 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表示,是次與工聯會合辦九龍區「寒戰2021行動」非常有意義,今天動員了40多名30歲以下青年義工參與。社會上有志青年眾多,龍騰志青將會繼續凝聚吸引青年參與是項活動,帶領青年參與社會、關愛社會、貢獻社會;從關心弱勢做起培養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發放青年正能量,發揮香港青年所長互助互愛,攜手助力建設和諧、共融社會,讓青年有更多平台發揮才能。

 鄧家彪表示,觀塘是全港其中一個最貧窮的地區,因此首站在觀塘的興田邨和藍田邨進行,上門向長者送上防冬抗疫物資及食品包,表達關心和慰問。同時,為有需要的家庭進行噴灑納米抗菌消毒噴霧,齊心抗疫,兼迎農曆新年,發揮關心社區的精神,發放正能量。

 鄧家彪説:「目前已齊集到500袋禮品包,每包內有暖氈一張、米一包、麵食、口罩、板藍根及揮春,希望社會人士踴躍捐助,令他可以繼續派下去,下一步會到黃大仙及深水埗等貧窮地區派發。」(記者 李銘欣 木子)

  記者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