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站:進京旅客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2021-03-01 15:41
來源:讀特客戶端

 根據鐵路部門的安排,自3月1日起至3月12日24時止,深圳北站、深圳站對所有乘坐進京列車的旅客實行 「專區候車、二次驗證、二次安檢、二次測溫」及對進京旅客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車站溫馨提醒:

 1. 請旅客朋友們乘車時確保票、證、人一致,勿攜帶違禁物品進站乘車。(違禁物品目錄可以登錄12306鐵路官方網站或撥打12306鐵路客服電話進行查詢。)

 2. 請旅客朋友們預留足夠時間進站候車,配合鐵路部門做好二次安檢和實名制驗證工作,以免耽誤行程。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3.前往北京的旅客還需要攜帶近7日內醫院提供的本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通過實名制驗證口工作人員查驗後方可進站乘車,如未攜帶檢測證明的旅客不能前往北京地區車站。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