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永客運站3月1日起停止運營

2021-03-01 09:37
來源:讀特客戶端

 據讀特客戶端今日報道,「因客運環境巨變,同時受疫情影響,福永客運站難以再維持經營,現決定自2021年3月1日起停業。」這條連日來福永客運站滾動播放的公告,引發社會關注和熱議。據悉,下一步業主方可能會將廠房出租,不再用於客運業務。

 福永客運站成立於1994年6月,於1999年12月遷至現址,坐落寶安區福永街道中心南區,設計旅客年度發送量7000-13000人次。不少來深建設者落腳的第一站便是福永汽車站,一張車票承載著打工人的夢想,見證了城市的滄桑巨變。2010年前後,福永客運站客流量達到高峰期,排隊乘車的「長龍」常常要從車站內排到馬路上去。因客流量過大,該客運站曾多次擴建,並於2013年從三級場站升級為二級場站。隨着交通工具增多,出行方式更加多樣化,自2014年以後,福永客運站客流量開始下滑,且2020年後又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創,客運站的運營難以為繼。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