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被指控欺淩皇室員工 白金漢宮介入調查

2021-03-04 12: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梅根在身為英國皇室成員時曾欺凌皇室職員。英國白金漢宮表示,將調查有關梅根欺凌職員的指控。

 據英國傳媒《泰晤士報》周二報道,指控包括梅根趕走了英國皇室肯辛頓宮的兩名私人助理,並破壞了第三名工作人員的信心。消息人士認為,現在公爵夫人公開的說法只有部分屬實,他們很關心如何處理欺凌事件。

 對此,白金漢宮周三發表聲明,表示「非常關注」報告中描述的指控,「我們的人力資源團隊將調查文章中概述的情況。當時參與的工作人員,包括那些離開肯辛頓宮的人,都將被邀請參加調查,看看是否查明原委。」聲明中說,「多年來,英國皇室一直實行『工作中有尊嚴』政策,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容忍工作場所的欺凌或騷擾行為。」

 梅根發言人表示,對報道內容「感到震驚」,並指這是對她個人的新一輪攻擊。梅根透過聲明表示,作為一個一直受到欺凌的人,雖然感到難過,但仍無阻她繼續在世界各地建立同情心,努力做正確的事的決心。

 哈里皇子和梅根去年初宣布將退出英國皇室成員的身份,這一舉動引發了人們對夫婦與英國皇室之間不和的討論。白金漢宮上月證實,哈里皇子夫婦已與女皇伊利沙白二世達成協議,不再以皇室成員身份返回英國。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