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4處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2021-03-06 23: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日晚間,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四個指明地方的人士(下稱「受檢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這四個指明地方包括,香港灣仔灣仔道 188 號/克街 6 號廣生行大廈 B 座 ;香港新界將軍澳寶寧路 25 號富寧花園第 1 座;香港新界天水圍天秀路 15 號天富苑齊富閣、善富閣、逸富閣及雅富閣 ;香港九龍紅磡紅鸞道 18 號祥祺中心 A 座 5 樓 502-503 室 OtterBox Hong Kong Limited。

 政府表示,任何在2月21日至3月6日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於3月8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明日(7日)會在天水圍天富苑及將軍澳富寧花園增設流動採樣站,服務對象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工作人員。而位於旺角麥花臣遊樂場及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均會延長服務日期至3月14日(星期日)。由3月8日起,位於華貴社區會堂的流動採樣站會改設於黃竹坑遊樂場,暫定開放至3月14日(星期日)。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