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春季優雅造型定案

2021-03-28 15: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疫情受控後,各行各業回復正常上班時間,踏入春季,上班一族正好趁機換季,捨棄呆板沉悶的冬季造型,以新形象投入工作。記者搜羅了最新春季服飾、背囊及限量聯乘鞋款,提供打造優雅春季造型的定案。
  Giorgio Armani Denim 2021春夏系列,選用經典藍色帆布,主打休閒風格,系列單品包括飛行員外套、連帽衛衣、小企領恤衫、T恤及休閒西褲,設計師以品牌經典的圖案覆蓋所有單品,在簡約剪裁下,展現優雅的城市活力。


藍色帆布圖案小企領恤衫,較傳統恤衫多了一份優雅的玩味。


連帽衛衣襯托休閒剪裁的牛仔褲,帶出輕鬆休閒感覺,適合公餘時出席朋友聚會。

  重塑經典靴款


鞋面上的流蘇金屬扣,是聯乘靴款的靈魂,散發出把街頭與復古融合起來的氣息。

  英國Dr. Martens出品的靴子向來充滿英倫街頭風味,廣受潮人及年輕人歡迎。品牌與日本NEEDLES再次合作推出聯乘靴款,以經典2976型號靴款作為藍本,設計師於鞋面加上金屬流蘇細節,搭配鞋跟外側的蝴蝶徽標,在保留經典的Chelsea靴型時,糅合了Needles舊派美式學院風格,展現出優雅的復古味道,從街頭走進辦公室。


DR. MARTENS X NEEDLES提供酒紅及黑色兩色選擇。

  高容量背囊

  上班一族經常要帶上親密戰友「筆電」或「平板」見客開會,一個時尚可收納不同物品的背囊不容缺少。瑞士Wenger推出新商務背囊系列,當中City Traveler背囊結合時尚與實用功能,設有16吋手提電腦及12吋平板電腦內袋,充電器、名片及文具等小物件可放在不同收納內袋中。背囊容量特大,可兼作短途出差旅行袋使用。(記者:雲遜)


背囊可擴展2吋間隔,收納更多個人物品。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