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正式上線「洞天福地·花海畢節」號旅遊專列

2021-03-29 22: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廣州畢節東西部扶貧協作再深入。3月29日,畢節市2021年精品旅遊線路新聞發布會在廣州舉行,「洞天福地·花海畢節」號廣州地鐵專列於當天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活動由廣州市協作辦、廣東省第一扶貧協作工作組、畢節市政府新聞辦、畢節市扶貧辦指導;畢節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畢節市百里杜鵑管委會、畢節市旅遊開發集團主辦;廣州地鐵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地鐵傳媒有限公司承辦;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畢節市政府駐廣州辦事處、奧園集團協辦。
 
    珠三角地區作為畢節市重要的旅遊客源市場,每年有大量遊客赴畢觀光旅遊、避暑度假,畢節市文旅系統投放「洞天福地·花海畢節」號專列,旨在通過廣州地鐵專列這一窗口,向廣大乘客朋友展示「地球綵帶·世界花園」百里杜鵑、「溶洞之王」織金洞世界地質公園、「喀斯特岩溶大百科」九洞天、「網紅爆款」烏江源百里畫廊等景區風光,讓更多乘客認識畢節、走進畢節,進一步提升畢節市「洞天福地·花海畢節」品牌及畢節市各景區在廣州客源地的認知度和影響力,助力畢節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同時,也是廣州市對口幫扶畢節市的有力舉措。
 
 
    根據安排,畢業將陸續在廣州地鐵2號、5號線投放兩列 「洞天福地·花海畢節」號沉浸式全包車專列,今日正式啟動的5號線專列為首列,廣告投放為期四周,持續至4月25日;2號線專列將於4月26日期投放,持續至5月23日。
 
    記者在現場看到,專列中第一、三、五節車廂展示畢節百里杜鵑風光;第二節車廂展示畢節織金洞風光;第四節展示畢節九洞天風光;第六節車廂展畢節烏江源百里畫廊風光。專列投放將利用地鐵傳媒直觀、受眾廣等有效優勢,宣傳展示畢節的旅遊拳頭產品,提升「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知名度。

    畢業發布三條精品旅遊主路線
 
    在當天的活動上,畢節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副局長施正軍作旅遊產業主旨推介並發布畢節市2021年精品旅遊路線。
 
    其中,第一條是市內主打精品二日游小環線——「雙百」+「雙洞」路線,即貴陽→黔西化屋村→烏江源百里畫廊→織金洞景區→平遠古鎮→織金飯店→九洞天景區→百里杜鵑景區→遵義會址;第二條是「黃金花」二日游省內大環線畢節段,即黃果樹瀑布→織金平遠古鎮→織金洞→慕俄格古城→奢香古鎮→百里杜鵑景區→貴陽/遵義/興義;第三條是秋季精品市內二日游路線——「雲上花海」+「雙洞」路線,即安順黃果樹→織金洞→平遠古鎮→九洞天→七星關區川滇黔省革命委員會舊址→七星關區同心文化城市公園→赫章阿西里西韭菜坪→九股水溫泉→六盤水烏蒙大草原。(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