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500名醫護人員!深圳組建市級新冠病毒疫苗支援醫療隊

2021-03-29 14:12
來源:讀特客戶端

 據讀特客戶端報道,深圳市屬醫院積極響應全市開展新冠病毒疫苗全員接種的統一部署要求,迅速組建了4500多名醫護人員的市級支援醫療隊,根據各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的醫療保障需求,分期分批支援各區開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

 3月28日,分別選派市第二人民醫院、市人民醫院組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市級醫療隊支援福田區、龍崗區。

 第一批市級支援醫療隊由市第二人民醫院組建,選派醫生20人、護士40人、院內監護型救護車1輛(配齊司機、醫生、護士和急救設備藥品),支援福田區體育中心大型接種點,接受福田區的統一調度;第二批市級支援醫療隊由市人民醫院組建,選派醫生5人、護士5人、院內監護型救護車1輛(配齊司機、醫生、護士和急救設備藥品),支援位於龍崗區的深圳市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接種點,接受龍崗區的統一調度。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