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梧桐山墜崖 深圳消防緊急救援

2021-04-05 11:26
來源:讀特客戶端

 4月4日上午,深圳梧桐山上有一男子從三四米高、近90度的山崖上摔下動彈不得。所幸有人報警,深圳黃貝嶺消防救援站消防員及時趕到,將其救上來送醫院搶救。

 據悉,4月4日9時55分,深圳消防接報,位於梧桐山燕子崖0902號路標附近有人摔下山崖,亟待救援。接警後,黃貝嶺消防救援站及其下轄小型消防站立即出動4車24人趕赴現場處置。

 消防員在現場看到,現場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亂石中無法動彈,臉部、頸部有明顯擦傷並有血跡,其朋友在一旁守候。據男子的朋友介紹,受傷男子是從近90度的崖上掉下來的,高度大約有三四米,事發後他就立即報了警,具體原因未知。經現場醫生判斷被困男子頭部、頸椎、腿部受傷,皮膚擦傷,內臟受傷情況無法判斷,需拍片診斷,但受傷人員意識清醒。

 了解情況後,消防員在醫生的協助下將受傷男子固定在擔架上,先用繩索將男子安全降至崖下,隨後使用人力一路將受傷男子抬至山下,並移交給羅湖中醫院,整個救援歷時近三個小時。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