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稱今年財赤近千萬 7日起售獎券籌款

2021-04-06 15: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疫情去年未能舉行周年籌款晚會,民主黨預料今年將面對近1000萬元財政赤字,指由明日(7日)起將推出網上預售獎劵籌款,目標為400萬元。

 民主黨籌款委員會主席袁海文今日(6日)在記者會上稱,面對疫情及部分成員牽涉法律訴訟,預料今年將面對近1000萬元財政赤字。他指,民主黨的立法會議員已全部辭職,加上疫情持續難以舉辦籌款晚宴,因此獎券成為目前最重要的籌款途徑。

 袁海文續指,將由明日起至6月1日發售籌款獎券,目標為400萬元。他又指,成員今年的包銷額按年增加50%,「中委會」則需承擔5位數字以上的包銷額,民主黨主席羅健熙的包銷額更增至6位數以上。而目前仍被還柙的成員,包括林卓廷及尹兆堅等未有申請豁免「包銷額」,但將由其他成員分擔銷售。

 民主黨資訊科技小組主席冼卓嵐聲稱,今年新增網上平台籌款,巿民可透過PayPal及PayMe系統捐款,相關資料將儲存於該兩個系統,民主黨亦只能透過此兩個系統聯絡捐款人。(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