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拘2本地男女 涉入屋爆竊及猥褻女童

2021-04-06 18: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6日消息,警方拘捕2名38歲及47歲本地男女,涉嫌入屋爆竊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等。

 警方上周四(4月1日)接報,秀茂坪安達邨一個公屋單位,傍晚發生爆竊案,兩名男女,以派口罩利誘當時獨自在家的12歲女童開門,最初女童拒絕,之後疑犯聲稱會聯絡房屋署,帶走女童養的狗,女童受驚下開門,女疑犯進入單位後,隨即進行搜掠,男疑犯則向女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並用手機拍下過程,兩名疑犯在屋內搶走總值5600元財物後逃去,女童其後自行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兩名疑犯活躍在深水埗一帶,有多個匿藏地方,翻查閉路電視後鎖定目標,在前日及今日分別拘捕2人,又在女疑犯身上,搜出少量海洛英。

 警方說,女童來自單親家庭,會在諮詢律政司意見後,決定是否檢控女童母親疏忽照顧兒童罪。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