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舉行解說會

2021-04-08 1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8日)主持5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講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之《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並聽取代表對有關修訂的意見。

 徐英偉認為,「愛國者治港」是成功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必要條件,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可從制度上保障有關原則全面落實,維護社會整體利益,從而促進香港民主穩步發展。

 徐英偉呼籲與會者支持和配合政府有關完善選舉制度的工作,他還提到將繼續做好公眾解說,讓社會各界更了解和認同完善選舉制度之必要性和迫切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