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監管總局公布騰訊滴滴盒馬等11家平台合規經營承諾書

2021-04-15 1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消息,市場監管總局今日(15日)集中公布與會互聯網平台企業《依法合規經營承諾》(第二批),請社會各界予以監督,包括騰訊、攜程、滴滴、快手、每日優鮮、嗶哩嗶哩、國美在線、盒馬鮮生等企業。

 據悉,4月13日,市場監管總局會同中央網信辦、稅務總局召開了互聯網平台企業行政指導會。會議針對平台經濟領域存在的強迫實施「二選一」等突出問題,提出「五個嚴防」「五個確保」,明確要求各互聯網平台企業在一個月內全面自檢自查,逐項徹底整改。

 4月14日,市場監管總局集中公布了互聯網平台企業《依法合規經營承諾》(第一批)12家企業,包括百度、京東、美團、奇虎360、微店、新浪微博、字節跳動、叮咚買菜、拼多多、小紅書、蘇寧易購、唯品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