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哈利·波特》《浴血黑幫》 英國演員海倫·麥克洛瑞去世

2021-04-17 1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16日,著名英國演員海倫·麥克洛瑞(Helen McCrory)去世,終年52歲。

 昨晚,她的丈夫、曾主演《國土安全》的英國演員戴米恩·劉易斯(Damian Lewis)宣布了這一消息:「我很痛心地宣布,在與癌症英勇抗爭之後,美麗且強大的海倫·麥克洛瑞在朋友與家人的愛意陪伴下於家中平靜逝世。我們真的好想念她,也明白她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是何等幸運。她是一團明亮的火焰。去吧,小可愛,向天堂去吧,謝謝你。」

 海倫·麥克洛瑞於1968年生在英國英格蘭倫敦。199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赤裸的微笑》進入電影圈,之後出演了《亂世有情天》、《特殊關係》、《雨果》、《007:大破天幕殺機》等電影作品,以及《浴血黑幫》、《神秘博士》、《低俗怪談》、《黑暗物質三部曲》等熱播劇。除此之外,海倫·麥克洛瑞還參演了《麥克白》、《傲慢與偏見》等舞台劇。

 麥克洛瑞(中)曾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納西莎·馬爾福。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她出演馬爾福少爺的母親——勇敢的納西莎·馬爾福,此外,她還出演過《浴血黑幫》中霸氣的波莉阿姨(Polly Gray)。

 《哈利·波特》小說作者J·K·羅琳發文表示,「得知海倫·麥克洛瑞去世的消息,我深感悲痛,她是一個傑出的演員、傑出的女性,離開我們太早了。」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