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男生刑毀何君堯辦事處 律政司再覆核成功改判入教導所

2021-04-21 11: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19年7月21日,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遭大肆破壞,一名加拿大籍男學生涉打破玻璃牆被捕,他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毀壞罪,裁判官溫紹明最初判處12個月感化令,律政司申請覆核刑期後改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律政司指刑期仍過輕,再向申請覆核刑期獲批,高等法院上訴庭今日(21日)考慮早前索取的更生中心、勞教中心、教導所報告後,改判被告入教導所。

 被告朱沛恆,20歲,承認於2019年7月22日在荃豐中心,損壞屬於何君堯辦公室的玻璃牆。

 何君堯昨日(20日)在Facebook發文指,收到朱沛恆親手寫的道歉信,并表示原諒,指機會給予真誠認錯的人的。何君堯在信上寫道:「我原諒你年少不經事、被人誤導犯錯、破壞我的辦事處。你深切悔悟是對你有幫助,祝願你可以重新振作,做個好而有用的人,將來為社會、為大家做好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