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白加道31號石牆遭噴紅漆 地上遺留追債字條

2021-04-21 1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島山頂白加道31號大宅外石牆,今晨遭人以紅漆噴污,地上遺下一批懷疑追債字條。警方將案列作刑毀,暫未有人被捕。

 事發於今日早上7時許,警方接獲保安員報案指,山頂白加道31號被人淋紅油。警員到場展開調查,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得悉約2小時前,有一輛私家車駛至,一名男子落車後向車輛出入口的牆壁上噴上紅色漆油,又將多張寫有「還錢」的大字報散落地上,其後登車逃去。警方現將案件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

 據了解,白加道31號是華人置業發展,於2003年興建,合共4座獨立屋,每幢面積近4000呎,均有前後花園及天台。根據資料,31號A屋原業主是「大劉」劉鑾雄。31號B屋由伯明翰前班主楊家誠持有。31號C屋2007年由亞洲聯合財務(U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原彰弘名下公司以1.78億元購入。31號D屋曾經是理文造紙(2314)主席李文俊持有,2015年劉鑾雄以4.2億回購,創當年洋房成交呎價次高紀錄。(記者區天海)

 白加道遭刑事毀壞,車輛出入口外牆被噴紅色油漆,警方到場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