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環球一日(2021.04.21)

2021-04-21 1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印度近日疫情惡化引發關注,圖為印度孟買,擁擠的市場人頭擁擁。

印度染疫而亡的人數爆增,導致火葬場一席難求!在新德里的一個火葬場,穿戴個人防護裝備的親屬參加一名死於新冠肺炎男子的葬禮。

一名阿富汗國民軍士兵在喀布爾郊區的一個檢查站站崗。

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和財政部長兼副總理奧拉夫·肖爾茨抵達柏林總理府參加每周內閣會議。

德國聯邦議院下院4月21日在柏林討論增加《感染保護法》時,有人抗議政府遏制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的措施。海報上寫着:「愛就是一切」。

 

德國柏林,聯邦議院下院討論增加《感染保護法》時,一名婦女抗議政府防疫措施,在一名警察面前大喊大叫。

俄羅斯的牧首基里爾正在聽取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聯邦議會的年度講話。

俄羅斯莫斯科市中心,在總統普京向聯邦議會發表年度講話之前,執法人員封鎖了馬涅茲納亞廣場。 

在美國黑人弗洛伊德案主犯、前白人警察肖萬被判全部罪成後,民眾反響熱烈。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人們在喬治·弗洛伊德廣場拍攝煙花,慶祝前白人警察肖萬的有罪判決。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喬治·弗洛伊德廣場,肖萬的有罪判決公布後,一幅賴特的海報出現在喬治·弗洛伊德廣場。

 

 在越南富壽省,為紀念半神話的越南國王Lac Long Quan逝世,表演者參加了在Hung Kings temple舉行的首次大規模集會。

南非開普敦,強風引發的森林大火燒毀了建築物和植被,太陽從殘留的煙霧中升起,恢復了平靜。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