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

2021-04-21 21:01
來源:路透社

當地時間4月14日,在古巴哈瓦那的動物園裏,孟加拉虎加菲爾德正張開血盆大口,樣子十分兇猛。

當地時間4月15日,在英國倫敦,一名男子在公園給鳥兒餵食。


當地時間4月15日,在法國巴黎,工人們正在參與修復兩年前在大火中受損嚴重的巴黎聖母院。


當地時間4月16日,在美國麻州梅德福市,清晨有雪落在水仙花上。


當地時間4月16日,在柬埔寨金邊,因新冠病例不斷增加,全市實施封鎖限制措施期間,一個小男孩在空蕩蕩的街道上與小狗嬉戲。


當地時間4月17日,在玻利維亞,一隻五歲的雄性安第斯禿鷲在經過護理恢復健康後被放生到野外。

當地時間4月17日,在溫莎的溫莎城堡內,英國為逝世的菲臘親王舉行葬禮。大量民眾擺放鮮花表達對菲臘親王的悼念。


當地時間4月17日,俄羅斯西伯利亞托木斯克的托木河上開始出現大塊漂流的浮冰。人們跑到冰上去拍照。

當地時間 4月19日,人們在英國格林威治享受晴朗的好天氣。

當地時間4月19日,隨着新冠疫情限制的放鬆,以色列人盡情享受地中海的海灘。

當地時間4月20日,在英國倫敦的一家公園裏,一隻孔雀正在進行它的求偶表演,展示自己美麗的羽毛。一隻鴿子在附近覓食。


當地時間4月20日,在南非開普敦,山火產生的煙霧籠罩着樹木。


當地時間4月20日,阿富汗發生沙塵暴,一個男孩正在沙塵暴中奔跑。

當地時間4月20日,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法院對轟動全美的弗洛伊德案作出判決,陪審團裁定被告肖萬的全部謀殺和過失殺人罪名成立。有美國民眾互相擁抱,慶祝判決結果。


當地時間4月20日,在比利時哈勒,野生藍鈴花在4月中旬左右爭相盛開,在森林裏形成一片藍色的「地毯」。



當地時間4月20日,在丹麥哥本哈根,人們行走在比斯佩布耶格公墓的櫻花巷中。

(編譯:徐浩,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