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古洞首幅地共收獲10份標書

2021-04-23 13: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古洞北新發展區首幅住宅地中午12時截標,市場最高估值60億元。 項目暫接獲10份標書,入標的包括恒地(012)、鷹君(041)、九建(034)、長實(1113)、華人置業、華懋、內房佳兆業夥拍萬科競投,及3名不知名發展商。

 地皮位於古洞第25區,鄰近規劃中的北環線古洞站,地盤面積約19.9萬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近120萬平方呎。

 佳兆業集團(1638)控股有限公司資本市場部總蔡晉表示,是次與萬科合資競投,由於該區有價值,而且看到未來有發展空間,所以競投項目。

 中原地產測量師張競達表示,新界古洞第25區地皮,位置鄰近新田及落馬洲,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120萬平方呎,預料發展密度較高,可發展成大型屋苑,為區內提供更多上車供應。(记者 周健鑫)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