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深夜致歉:會盡全力處理和解決好現存問題

2021-04-27 14:29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4月26日深夜,特斯拉發布微博稱,過去幾日,我們讓所有特斯拉車友們承受了不該承受的壓力,對此我們感到萬分抱歉

 這些天,我們所有的同事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面對鋪天蓋地的疑問,面對突然成倍增加的客服電話,我們唯有用更真誠的態度和更好的服務去化解客戶心中的疑慮。

 微博表示,現在的特斯拉並不完美,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是,只要我們堅持把所有的資源都用來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優價產品和服務的原則和初心不改變,真誠對待客戶們初心不改變,特斯拉會變得越來越好。

 我們始終相信,推動世界向可持續能源轉變的道路,是一場馬拉松。能堅持到這場馬拉松的最後,特斯拉最終依靠的是車友們的支持和我們共同擁有的價值觀。

 我們會不懈努力,爭取讓產品和服務變得更好,可以配得上車友們的支持。

 最後,我們誠懇地請所有車友們放心,我們會盡全力處理和解決好現存的問題,也會處理好將來在發展過程中可能產生的每一個新的問題會給關心特斯拉的所有人一個真誠的交代

 隨後,特斯拉對外事務副總裁陶琳表示,大家的批評我們會認真改進,大家的鼓勵我們都心存感激。 感謝每一位關注,帮助,支持者。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