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層之子涉毒疑享特權 江啟臣:證明有民進黨黨證就天下無敵

2021-04-29 16: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疑涉詐欺及毒品案,日前到北投分局會面因案借提問訊的洪姓友人,引發特權之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9日受訪表示,這簡直是無法無天,而且再次證明似乎只要民進黨黨證就可以天下無敵,挑戰公權力。

 江啟臣說,趙介佑是民進黨的政二代,想請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此事的看法,對於基層治安工作出問題,動不動就震怒、拔官,把責任推給基層警員,現在遇到民進黨自己人的二代,挑戰公權力、警察,他要問蔡英文對此事的回應。

 江啟臣批評,這事件給社會非常差的觀感,過程中到底有無違法情事?警政機關面對挑釁嗆聲,警方有無採取必要作為?還是基層警員又被上意壓制,不敢講話,甚至最後被扛責等。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