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警方破棄置車運毒案 檢獲價值1.3億可卡因

2021-05-02 14:08
來源:香港商報

    警方毒品調查科破獲億元毒品案,早前調查得知毒販利用棄置車輛儲存毒品,前日(4月30日)展開行動,檢獲共100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3億元;次是本年度第3宗過億元的毒品案,行動中拘捕一名男子。

圖片說明:吳穎詩(左)和葉秀蘭講述破案經過

    毒品調查科(行動)總督察葉秀蘭中午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根據線報得悉毒販利用棄私家車儲存毒品,在前日(4月30日)中午,到元朗僑興路白沙村一村屋單位外截查一名目標男子,其後搜查在附近一輛私家車及7人車,共檢獲99磚及1包可卡因,總值1.3億元,同時在單位內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被捕疑犯36歲,報稱任職維修工人,並非兩涉案車輛車主,相信他是販毒集團成員,負責存儲及分銷毒品。他被落案控以一項「販毒」罪,將於明日(3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圖片說明: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1.3億元

    毒品調查科高級警司吳穎詩表示,今次是警方在本年內第3宗破獲逾億元的毒品案,今次案中可卡因用膠紙及膠袋包裝,探員發現部分包裝袋冒著水氣,初步估計毒販以水路將毒品偷運入境,與新冠肺炎疫情令各國實施出入境限制有關。(記者 區天海)

短片:警方案情通報 (香港警察Facebook)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