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粉嶺高埔北村拘捕一名男子 檢獲價值80萬毒品

2021-05-02 1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放寬防疫措施,酒吧等娛樂場陸續重開,毒品需求大幅上升,毒販覷準機會屯積毒品供應娛樂場所。警方根據線報昨晚(1日)在粉嶺高埔北村拘捕一名男子,檢獲冰毒、氯胺酮及霹靂可卡因等多種毒品,總值80萬元。

 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1日)晚上7時30分進行打擊毒品行動,在粉嶺沙頭角公路馬尾下段高埔北村埋伏,截停一名形跡可疑男子,並在其手持的紙袋中檢獲約176克冰毒、約128克氯胺酮約35克霹靂可卡因,當場將他拘捕。

 探員及後搜查疑犯村內單位,再搜出約35克霹靂可卡因、約366克冰毒、約303克氯胺酮,約600粒「五仔」、約110粒「搖頭丸」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所有檢獲的毒品市值80萬元。姓嚴(20處)男子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田莉麗高級督察表示,毒販租用遠離市區村屋儲存毒品,今次檢獲的毒品相信主要供應西九龍娛樂場所。田又指,防疫措施放寬後酒吧等娛樂場所陸續重開,對毒品需求增加,毒販儲存多種毒品以供應不同場所,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再有人被捕。(記者 區天海)

探員搜查疑犯村屋檢獲總值80萬元毒品。

警方檢獲冰毒、氯胺酮及霹靂可卡因等多種毒品。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