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三藩市進入「黃色」層級 進一步放寬防疫限制

2021-05-05 18: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周三報道,隨着美國加州疫情持續好轉以及疫苗接種範圍擴大,洛杉磯和三藩市縣當地時間4日進入該州重啟計劃中限制最寬鬆的「黃色」層級,防疫限制進一步放寬。

 在加州於2020年8月頒布的「四色重啟計劃」中,限制最嚴格的為「紫色」層級,其次為「紅色」和「橙色」層級,最寬鬆的為「黃色」層級,各縣根據疫情相關資料的變化而進入不同的限制層級。聖荷西《水星報》報道稱,截至4日,加州有7個縣處於「黃色」層級。其中,只有三藩市和洛杉磯是大縣。目前,在加州58個縣中,39個縣處於“橙色”層級,12個縣處於「紅色」層級,而限制最嚴格的「紫色」層級中已經「空無一縣」。

 進入「黃色」層級後,三藩市和洛杉磯縣的防疫限制將進一步放寬。不提供食物的室內酒吧將被允許以有限的容量重新開放,不超過100人的戶外聚會也可以舉行,包括健身房、電影院、遊樂園、體育館和博物館在內的眾多企業和場所都能以更高的容量運營。報道稱,這些措施將於本周晚些時候生效。(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