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送禮】感動她77次 尋回愛的真諦

2021-05-09 15:3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2017年由邱禮濤執導,蔡卓妍(阿Sa)、周柏豪主演的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票房及口碑均創下佳績,寫下港式愛情電影新一頁。今年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攜手開拍延續篇《感動她77次》,兩位主角的情侶關係由「原諒」變為「感動」。今次男女主角將會走進一段愛情的墳墓——「婚姻」,周柏豪能否用真情感動阿Sa,讓二人的感情從上集的分手,到今集雙雙尋回愛的真諦,來一個Happy Ending?


周柏豪(右)安排了77件感動事件,誓要與舊愛阿Sa重燃愛火。

  《原諒他77次》上映後不但創出可觀的票房數字,觀眾的熱烈回響,阿Sa直言屬意料之外:「《原諒他77次》是一齣愛情電影,女性觀眾會喜歡,我不感到意外,但在網上,竟然看到有很多男性觀眾寫影評,他們看戲之後會反思自己的問題,這般踴躍的反應,確實令我詫異。」電影能引發共鳴,全因為男女主角的關係與經歷,正是不少情侶活生生的寫照,阿Sa剖析:「我認為很多問題理應可以避免,現實生活中,相處就是一門學問,無論是與情人、家人或朋友,始終需要留有一份尊重,這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要訣。」


泰國男神馬里奧首次接拍香港電影,飾演阿Sa的追求者。

  今集電影有「泰國第一帥」美譽的男神馬里奧加盟,首次接拍港產片的他,跟阿Sa大演感情戲,阿Sa稱:「今次會加入更多喜劇元素,還有令人感動的親情部分,我飾演的Eva在適婚年齡之下,到底要不要選擇婚姻這條路?我覺得電影可以帶領大家尋找愛的真諦。」

  加深母女戲份
  除感情線外,今集電影會加深惠英紅(紅姐)與阿Sa的母女戲份,紅姐笑言:「這個母親角色,在兩集遭遇各有不同,上次遇著個比較粗暴的老公,不懂珍惜身邊人,她是個舊社會女性,一切甜酸苦辣都往肚裏吞,強忍就是為了一家完整。在今集中,她的丈夫去世了,重遇當年初戀情人,最有趣的是丈夫及初戀情人,均由鄭丹瑞一人分飾。」


導演邱禮濤(左)即場與阿Sa(中)、惠英紅(右)對戲。

  再度合作紅姐覺得愛女蔡卓妍及周柏豪比上集成熟了,對生活與愛情的想法均較上集有進步。她稱:「如果我有兒女的話,也會跟電影一樣,是個較開明的媽咪,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有緣走在一起,就不應該浪費時間,覺得他們既然相愛,何不多些包容與珍惜對方呢?」問到愛女最終能否與周柏豪修成正果?紅姐笑言當然要賣關子,留待觀眾入場找答案。(記者:雲遜)

  小心劇透
  經過上集77次不能原諒的事件後,Eva(蔡卓妍飾)終與拍拖十年多的Adam(周柏豪飾)分手。回復單身的Eva寄情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着努力改過,用誠意感動她以彌補過失。可是Eva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馬里奧毛瑞爾飾),對方發動追求攻勢,甚至刻意向Adam挑機,令本已複雜的關係節外生枝。此時Eva的媽媽(惠英紅飾)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究竟Eva最終會否被Adam感動?這場婚禮又是屬於誰的大團圓結局?


阿Sa(右)為完成病母惠英紅(左)的心願,與周柏豪扮結婚舉行婚禮。

  睇商報有着數
  為感謝讀者支持,本報現送出《感動她77次》換票證10張,由即日起至5月12日晚上8時,讀者只須答中電影問題,把答案、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及地址,電郵至ma@hkcd.com.hk,註明「索取《感動她77次》換票證」,答中電影問題的讀者,將有機會獲得換票證兩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鳴謝:英皇電影

  電影問題
  一、請寫出電影中泰國演員的名字。

  二、請寫出電影上集的名字。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