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10日新增4宗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2021-05-10 15: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0日)下午公布,本港新增4宗確診個案,全為輸入個案,連續3日本地零確診。本港至今累計個案11812宗。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4名女患者都是外傭,3人由印尼來港,1人由印度抵港,全部在酒店檢疫期間確診。

 新增個案分别为一名38歲女子,其的住處為灣仔帆船精品酒店;一名25岁女子,其住處為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一名36歲女子,住處為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一名36歲女子,住處為西營盤華麗都會酒店。

 過去14天(4月26日至5月9日),本港累計報告71宗個案,包括11宗本地個案,其中一宗源頭不明。

 另外,因應大廈出現變種病毒個案的最新防疫安排,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及荃灣荃威花園R座,明日(11日)需要進行定期強制檢測。(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