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日增確診連續4日超40萬例

2021-05-09 15:0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印度衛生部門9日公布的數據,過去24小時,全國新增403738例確診病例,累計達22296414例;新增4092例死亡病例,累計達242362例。這是印度連續第4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40萬例。

 另據英國《柳葉刀》雜誌8日援引美國華盛頓大學衛生統計評估研究所發布的疫情模型預測結果報道稱,到8月1日,印度新冠死亡病例數可能將達「驚人的」百萬例。

 據尼泊爾媒體8日晚間報道,尼總理奧利的秘書處3名工作人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奧利本人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

 泰國曼谷大眾運輸機構8日通報,當天又有兩路公交車的售票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自4月初泰國暴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已有45名公交系統員工確診,其中大多數為公交車司機和售票員。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