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學史力行!深龍崗橫崗街道大運AI小鎮項目一期清退全面完成

2021-05-14 15: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1日,深圳市龍崗區委第四督查組組長林志凱率督查組工作人員,與橫崗街道領導胡國光、莊國棟及街道相關部門負責人一起,學史力行,共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據了解,林志凱一行來到位於橫崗街道228工業區的大運AI小鎮項目現場,聽取項目負責人宋俊平關於項目進展及未來規劃的講解。據負責人介紹,大運AI小鎮第一期清退工作已進入了決勝階段,為確保5月15日前實現第一期清退工作圓滿完成,7月份如期開園,自4月23日召開橫崗街道大運AI小鎮清退「黨建引領之攻堅行動」誓師大會以來,八個專項小組協同區產服集團全力推進項目前期清退工作,掛圖作戰,倒排工期,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緊迫感、危機感,形成項目推進的破竹之勢,每天有進度每天有成果,由剩餘的11間商舖攻克到僅剩1間。目前,該街道清退工作專項組正在與最後一間商舖進行搬遷談判,由於該商戶賠償要求與清退方案賠償標準差異較大,談判陷入僵局。了解情況後,林志凱會同街道領導胡國光、莊國棟及大運AI小鎮項目負責人等,現場查看最後一間商舖的具體情況,並與商舖經營者溝通談判。最終,經過長達7個小時的談判,於下午成功完成協議簽約。

 截至5月11日18時,大運AI小鎮第一期清退工作全面完成!共清退企業127家、商舖163家、宿舍31棟,共清退35.97萬㎡。(記者 朱開芝、通訊員  劉麒峰)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