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與數碼港達成策略合作

2021-05-27 1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銀行(00011)與香港數碼港今日宣布達成策略合作,共同協助創科公司在市場上站穩陣腳,同時把握粵港澳大灣區 (「大灣區」)的跨境商機。

 這次策略合作包括五個主要範疇:大灣區市場機遇、培育創科人才、發展智慧銀行、推動企業創投,以及涵蓋跨境銀行服務的營商方案,旨在為在數碼港營運的創科企業(「數碼港社群企業」)提供支持和協助。

 恒生銀行商業銀行業務總監林燕勝表示,隨着中國經濟顯著反彈及近期大灣區的商業活動轉趨活躍,香港企業和初創公司迎來了更多機遇。恒生很高興夥拍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推動和促進香港的創業精神,以及支持數碼港社群企業抓緊更多商機,提升他們在大灣區的競爭優勢。此外,恒生亦積極參與各項計劃,推動更多創新金融科技方案,以進一步促進香港的金融科技發展及創業精神。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表示,今次合作標誌着數碼港在金融科技領域的發展,再向前 邁進一步,恒生將會參與我們的數據服務平台,為數碼港的金融科技社群成員提供數據 場景。恒生亦是首個為數碼港初創企業提供拓展大灣區市場支援的金融機構合作夥伴。 恒生亦會探討投資於數碼港初創,以協助數碼港的初創拓展大灣區市場。

 圖左一為林燕勝。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