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未來10年擬投資千億於鐵路及物業發展

2021-05-26 14: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鐵公司(066)主席歐陽伯權在股東會前見傳媒,指未來10年預計投資1000億元在新鐵路項目及物業發展計劃,包括東涌綫延綫、屯馬南延綫、古洞站、北環綫,及小蠔灣車廠上蓋的物業發展。

 歐陽伯權在會上表示,車費將按票價調整機制在6月減價,目前亦提供5%車費折扣推廣,公司會在今明兩年透過不同車費推廣活動,提供逾9億元車費減免,以協助市民渡過經濟難關。

    歐陽伯權亦指,公司未來有三大發展方向,包括充分發揮香港核心業務潛力,保持內地及國際業務增長,以及利用新科技來支持業務。

 港鐵行政總裁金澤培指,屯馬綫二期準備工作進展順利,通車時間有待與政府溝通,將適時公布。至於沙中線過海段,他表示,原定明年首季開通的目標好嚴峻,但公司將繼續推進相關工作,希望追回進度。(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