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日無新增病例 鹽田開啟第四輪核酸檢測

2021-06-04 09:45
來源:深圳衛健委

 6月3日0-24時,深圳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鹽田開啟第四輪核酸檢測

    6月3日晚,深圳市鹽田區發布通報,開展全區全員第四輪核酸檢測工作。

    為進一步強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深圳市鹽田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在全區開展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檢測對象:全區戶籍人口、暫住人口。

 二、檢測地點:以社區為單位設置檢測點,選擇就近臨時檢測點檢測,確保應檢盡檢、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三、檢測時間:2021年6月4日14時—6月5日。

 四、注意事項:請攜帶手機、身份證或戶口本到就近臨時檢測點完成檢測工作,檢測過程中請主動配合、佩戴口罩,聽從工作人員指揮,有序排隊,保持1米以上間隔,不交談,不聚集,做好自我防護。

 五、溫馨提示:為了避免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核酸檢測假陽性的情況,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從6月3日12:00時起,鹽田區各新冠疫苗接種點暫停接種新冠疫苗,6月6日8:00時恢復正常接種。

 不參加核酸檢測將會給您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造成嚴重後果的,還需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為了您和全區人民的健康,請廣大居民積極配合,確保檢測工作高效完成。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