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晚8點起,深圳地鐵全線需驗碼進站!

2021-06-08 1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深圳市交通運輸局微信公眾號「深圳交通」發布的最新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據上級部門要求,今日(6月8日)晚20時起,深圳地鐵全線網所有車站將實行「驗碼進站」:乘客進站前需展示「粵康碼」或「深i您健康碼」,顯示綠碼方可進站乘車。請市民乘客在進站前,提前備好綠碼以便工作人員查驗。

 溫馨提示

 一、如何獲取粵康碼:

 1、通過手機微信客戶端,搜索選擇「粵省事公眾號」,點擊「粵康碼」,授權驗證手機信息獲取您的粵康碼。

 2、打開手機微信掃一掃,掃描車站安檢機處張貼的「粵康碼」二維碼,授權驗證手機信息獲取您的粵康碼。

 二、如何獲取深i您健康碼:

 1、打開手機微信搜索「深i您」,點擊「深i您—自主申報」小程序,授權驗證手機信息獲取您的健康碼。

 2、打開手機微信掃一掃,掃描車站內的「深i您」二維碼,授權驗證手機信息獲取您的健康碼。

 三、老人小孩沒有智能手機怎麼進站?

 對於老年人、兒童或其他不能熟練使用手機的乘客,可由他人按規定代為線上申報和生成健康碼,由同行人代為出示,也可以打印成紙質件攜帶備用(彩色打印健康碼綠碼,且打印時間在7天之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