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一連四天緝毒 檢逾1700萬毒品

2021-06-08 23:44
來源:香港商報

    海關由上周六至今日(8日)採取連串反毒品行動,於本港不同地區和香港國際機場破獲4宗販毒案件,檢獲一批市值共約1730萬元的懷疑毒品,包括約41公斤懷疑大麻花、約5公斤懷疑可卡因、約1.75公斤懷疑氯胺胴(俗稱「K仔」)、約1.3公斤懷疑大麻精,以約1公斤懷疑冰毒。行動中共拘捕9男2女,年齡介乎15至49歲。

    海關發言人表示,關員先在6月5日於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件從英國到港的空運郵包,在郵包內檢獲約250克懷疑氯胺酮。跟進調查後,關員今日於大窩口一住宅單位拘捕一名涉案男子(40歲),並於單位內再檢獲約1公斤懷疑冰毒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翌日,關員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批由巴西經土耳其抵港,報稱載有肥皂和化妝品的空運貨物,在864件肥皂中,發現其中70件藏有共約5公斤懷疑可卡因。關員昨日在元朗拘捕涉案的4男2女(15至49歲)。

    此外,關員昨日於市區進行緝毒行動,在大角咀和馬鞍山截查3名男子(29至43歲),分別在其中一人身上及手持的膠袋、一個位於大角咀的住宅單位、一個位於荃灣的工業大廈劏房單位,以及一個位於馬鞍山的住宅單位,檢獲約41公斤懷疑大麻花、約1.3公斤懷疑大麻精和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同日,另一個在牛池灣進行的緝毒行動中,關員搜查一名17歲男子位於牛池灣的住宅單位,發現4個鐵罐藏有約1.5公斤懷疑氯胺酮,於是將他拘捕。上述4宗案件仍在海關調查當中。

關六月五日至八日採取連串反毒品行動,於本港不同地區和香港國際機場破獲四宗販毒案件,檢獲一批市值共約一千七百三十萬元的懷疑毒品。圖示部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及大窩口檢獲的懷疑氯胺酮及懷疑甲基安非他命。

圖示部分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的懷疑可卡因。

圖示部分在大角咀、荃灣和馬鞍山檢獲的懷疑大麻花及懷疑大麻精。

圖示部分在牛池灣檢獲的懷疑氯胺酮。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