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港島打擊司機不專注駕駛 發282張告票

2021-06-11 10: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島總區交通部聯同港島各警區人員于6月8至10日,在區內進行代號「亮景」的執法行動,打擊司機不專注駕駛。

 行動中,警員共發出282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亦發現180輛車輛超速駕駛。同時,警方利用流動攝錄配合交通執法,於區內交通黑點重點打擊違例車輛,期間共攝錄得88輛違例車輛,當中涉及涉嫌違反交通標誌、橫過雙白線及駕駛時以手持方式使用流動通訊設備。

 警方表示,是次行動主要針對的交通違例事項包括「不小心駕駛」、「駕駛時以手持方式使用流動通訊設備」、「沒有穩妥繫上安全帶」、「橫過雙白線」、「超速駕駛 」及涉及交通燈、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的違例事項等。

 警方指,會繼續針對各種交通違例事項,定期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安全及暢通。(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